close



設備鏽蝕 a




設備鏽蝕 b




設備鏽蝕 c



設備不當使用

臺灣大部份的業主:

 

總認為一旦建廠完成後該工廠既是非常堅固不壞地成為永永久久的金雞母賺錢場了?---------對於這問題, 我一直保留相當程度的存疑態度.

 

臺灣大部份的業主:

 

都忘了世上絕無永恆不壞之事物, 想想以現在的科學觀念中, 連太陽都會有毀滅的一日, 為何新廠會不壞?

 

臺灣大部份的業主:

 

突然看到工廠處處鏽蝕員工回報這裡壞那裡不動時第一念頭閃過他們大腦是何?----------“X!” 這包商真差勁作這甚麼爛廠! ?????????

 

關於建廠品質做為包商一份子的我, 我要說幾句話…………………..

 

請問----------鞠躬盡瘁的老闆們? 佔地6000坪, 每月產能400噸的工廠

 

1.您認為需要多少專職員工來365又1/4天維護它?

 

2.您的專職員工是如何挑選來的?

 

3. 掛名工廠維護專職幹部是有經驗的, 或是貴公司有進修計劃輔導員工正確瞭解保養工廠?

 

4.當您唯一的專職保養員工, 不知如何保養或無法獨自保養時, 您是立刻委外, 還是”年度性”處理?

5.為何貴公司專職員工流動率如此高? 不到3年, 當時一同建廠之所有”資深”員工, 全都已離職?

 

6.您認為新臺幣29000元月薪就能請到專職員工嗎?

 

7.最重要的…….貴公司的工務專職員工是長工? 還是工廠設備狀況的專職管理者?

 

 

 

除此之外, 關於設備品質----------做為包商一份子的我, 我要說幾句話………

 

1.每次提出的設計內容等級是根據貴公司的要求規格而定的, 所以自然會反應在報價上,為何一直喊貴, 然後要求降價? 您喜歡以裕隆牌的價格, 買BMW? 您真的不知道兩者是不一樣嗎???????

 

2.設計不盡含蓋一切細節, 施工中變更您付錢嗎?

 

3.品質相信是業界大家都瞭解的, 但設備移交後之操作保養則是工廠維護之重點

 

 

隨手寫些心中話如有冒犯處敬請原諒如貴公司有任何疑慮請隨時來電小弟電話  0936-481-160  0936-481-160, 保證24H全球服務但是敬請不要殺價.

那很傷我的心!

因為每次報價都是含蓋工作中應有的成本與利潤, 我們很尊重自己的工作表現, 一本誠信原則,同時也要永續經營, 不是只賺這一次, 而是希望與貴公司在商場上結為盟友, 一起努力. 同時也給社會大眾正面的榜樣.

 

 

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Weijen 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